close
今天到延平東路三段去拿建照
已經過了中午
下午2點
又喝了茶
整個餓到會發抖
東西拿到後就開始找東西吃
就在信安街看到這家「雷記」
外表看上去就像是一般的燒臘店
內裝比一般燒臘店好很多

最讓我驚訝的是
竟然隨餐還附「一壺茶」
是一壺哦!
我點了油雞飯
超好吃的啦!
85塊,我覺得很超值!
而且
他們的menu上還寫著這麼一句
「生活在台北,一定要來吃一次雷記」(差不多是這樣)
我突然好羨慕在信安街附近上班的人(不過那附近真他媽的難停車!)

就在我吃飯的時候
電話響起
是顧客在問要怎麼走到雷記小館
看來這家真的很有名阿
茶也不錯,剛好解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 銘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